关于王子
王子集团历史

2000年的八月,第一間王子飯店於深圳中信廣場隆重開業,當年入時的豪華装修更成為一時佳話,随後西安王子飯店於2002年開業,為西安市民帶来了品嘗粤菜的新場地。而香港王子飯店北京道店是第三家分店,於2004年初開業,由於當年香港剛經歷了sars 災劫,在那百業待興的時刻,王子飯店的開業也引起了各個媒體的廣泛報導,成為了今天的名牌企業。到目前為止,王子飯店已經在國内及香港共二十家分店。

Prince Group 与王子集团之关系

王子飯店属於麥廣帆先生所創立的麥廣帆餐飲策劃管理集團(MGF),集團從1994年至今,擁有多個知名品牌,例如:王子飯店,海港城,海港大酒楼,名厨飯堂,翅福酒家,國宴飯店和超级牛排等,集團多年来先後獲得過“中國餐飲百强企業” “中華餐飲名店”,等榮譽稱號,並在各個國家级,世界级的烹飪大賽中榮獲驕人的成绩。香港的王子飯店更成為不少名人,明星光顧的好地方,由於裝修高雅,又有高级用餐間,就連日本明星:玉置浩二,中居正廣等也成為座上客。